狗愛吃就算了,有狗愛吃衛生紙的嗎?尤其是擤過鼻涕的?!

Nero這中年男子就有吃擤鼻涕衛生紙的怪癖。每次到書房來找我就一頭鑽進垃圾桶找水餃。

有一次我在廚房看到Nero過來。我看他在我面前晃呀晃,也沒有要討食物的跡象,嘴巴也沒有銜著任何的東西。過了一會,他竟然在他的專用狗墊上嚼起東西來了,奇怪,我也沒給他餅乾,是有什麼好吃的?我把他嘴巴扳開檢查,發現有兩陀衛生紙!!!

偏偏每次到書房時他動作總是比我快,所以我只好扳開他的嘴巴檢查他是不是又有啥戰利品了。果不其然,總是有一兩陀衛生紙。我還得把手伸進他嘴巴內把兩陀糊糊的東西拿出來!幸好Nero很溫和,總是乖乖的讓我把衛生紙拿出來,不會讓他的牙齒傷到我!!(據說Nero在公司會吃厚紙板@@)

DSC04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