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決定要在八月舉行教堂婚禮時,餐廳是首先要克服的問題。因為很多餐廳早在一年前就已被訂走,加上婚禮在週末舉行的關係,簡直是難上加難。幾乎是餐廳選我們、不是我們選餐廳。阿德媽媽打電話問了許多餐廳,還有餐廳直接問,是 2010年的八月嗎?

現在選定的這間Normandie餐廳,離阿德爸媽在海邊的房子不遠。我們開車經過了不少次,但只敢遠觀,不敢妄想,因為油輪式的外觀實在太氣派,很怕內在也是太氣派。所以得知NOrmandie在22號晚上有宴客的場地時,我們抱著怯怯的心情去參觀餐廳、以及和老闆詢問細節。

沒想到進到Normandie之後,感覺非常的好。現代式的裝潢沒有網站上看起來那麼不可近人,老闆也很平易近人、一點架子也沒有。老闆帶著我們參觀宴會廳,我們三人頻頻點頭,內心其實已經決定,就是這家了!後來我們三人在Normandie點了咖啡、吃著巧克力mousse、享受著輕柔的音樂,沒有外頭的海風、只有和煦的陽光照進來,真是好不快活!結帳時,老闆又給我們另個驚喜:我們的下午茶由老闆買單!

上禮拜我們又回到Normandie告訴老闆婚宴當天的訴求,老闆完全沒有嫌麻煩的樣子,還幫著我們想內部怎麼設計比較好。甚至連我們選的菜單,老闆都好像沒想到自己會少賺一樣,很客觀的告訴我們這樣份量會太多。跟幫我做禮服的H (註:另外一個故事)只要錢的態度比幾來,這老闆讓我完全的信任他,也幫我找回籌備婚禮該有的快樂感。

結帳時,沒想到老闆又請了我們第一輪喝的下午茶。不是我貪小便宜,但有這樣頻頻為客人著想、不計較錢的老闆,讓老闆不用自己宣傳,客人自己就會幫老闆到處推薦了。離開的時候我跟阿德說,以後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要固定去那裡喝下午茶:遠離塵囂加上超值的享受!

接下來就是看22號老闆跟他的團隊怎麼樣讓大家驚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