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國已經連續兩個禮拜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雖然20度的氣溫跟台灣的30幾度無法比, 但走在太陽下, 還是讓人覺得會熱到流汗。

有這種好天氣, 主婦們的院子裡自然是萬國旗飄揚, 愛曬太陽的歐洲人自然也不放棄在這好天氣下做個日光浴。

我在二樓書房忙進忙出的時候, 便看到對院的婆婆趴在躺椅上曬太陽, 有鑑於我看得到她,她應該也看得到我的道理, 我不敢盯著她的身體研究她有沒有穿衣服, 雖然陽光反射很強, 但依稀覺得應該是沒穿的!

話說住在斜對面的老太太, 也是穿了個細肩帶上衣, 但讓肩帶垂在手臂上, 如果她年輕點, 這樣的穿法還蠻撩人的 :p

既然沒啥眼福, 我就在二樓繼續忙我的, 就當我忙完後從椅子起身時, 看見曬太陽的鄰居婆婆也起身要進室內,

不知道我沒有近視是好還是不好, 就在那瞬間看到鄰居婆婆略為下垂的上圍, 以及有裸體效果的肉色內褲!!! 

雖然眼睛吃到的不是Haagen-Dazs級的冰淇淋, 但還是讓我心頭起了不少的漣漪! 

真是好一個春光無限的下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