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 我跟阿德兩個也越來越像趕作業的學生:拼命的洗衣服、燙衣服、改作業、出考卷、做更多的出生卡、整理已經開始準備很久卻一直沒弄好的媽媽行李、相機充電、把已經發芽的蔥移種到土裡、把握最後機會照大肚照、忙裡偷閒到餐廳享受最後一次的兩人世界 (結果中國餐廳老闆娘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一直跑來跟我們說話, 要不然就是耳朵拉得很長聽我們的對話, 如果我們提議的話, 她應該會二畫不說拉椅子坐在我們旁邊看我們吃)、更新網誌, 等等等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跟趕個什麼勁, 現在沒做的事也不會跑掉, 大不了一個月出關後再來做不就行了! 之後三人行的時候自然會找到三人行的步調, 何必這麼慌張!

講歸講, 還是越打字越緊張, 捐骨髓時被插了那麼多針都沒退縮了, 現在在緊張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