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住的城市,雖然沒有我的家鄉高雄那麼大,但也是個中等的城市,也有個音樂廳跟音樂學校。

雖然外觀沒有高雄的文化中心那麼氣派,好歹也是文人藝術家可以交流的地方。

DSCN7907.jpg 

不過音樂廳對面有個空間讓我很不能理解。高雄的文化中心附近雖然沒有充斥著藝廊,但至少也有星巴克這樣的咖啡廳。即使是五福路口的木瓜牛乳大王,也比下面圖片看到的更能讓人理解,畢竟在牛乳大王吃飽,就可以散布去聽音樂會了!

 

 

 

 

 


DSCN7904.jpg

沒錯,音樂廳對面是個養羊人家!話說大學時候在101附近看到菜園也沒這麼驚訝,當時只覺得這些菜長在好尊貴的土地上啊!

上禮拜我在等Ed來接我的時候,肚子餓想說來吃個牛奶糖,誰知一轉身發現本來在睡覺的羊都醒了,全部都聚集到我身邊來,急忙的樣子讓我覺得還好有個圍欄保護我,不然這麼多羊跟我乞食,是要怎麼應付!看來他們不是在假睡就是聽力跟狗一樣好:在空曠的空間撕個牛奶糖的包裝聲他們也聽得到!那時候對面50公尺外還有個弟弟正往羊眷內丟麵包,可惜麵包落在草地上沒聲音,羊只被我牛奶糖這個空包彈給誤導了,真對不起對面的弟弟

DSCN7909.jpg 

第二個禮拜帶了相機,我又準備了一個牛奶糖要來測試!還真是"二"試不爽,我又吸引到正在睡覺、發呆、嚼草的羊群們,其中一隻還一直對我咩咩叫。

DSCN7913.jpg 

這週末再來測試看看,看看第三次狼來了這個伎倆會不會又唬到羊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