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趁著阿德放假,我們挑了一天到比利時南部拜訪阿德的朋友B。B有個很原始的小木屋,但因為冬天太冷了,必須每一個小時起來加木頭保暖,他索性在附近租了旅館,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也給了我們一個好理由開來回五個小時的車出遊。木屋沒水沒電,還要自己接雨水,阿德很欣賞這樣的原始生活,像是露營一樣,但想到晚上沒電,半夜還要到外面尿尿,我還是選擇旅館。

DSCF9250b.JPG  

車程太遠了,中間要停休息站讓Emiel伸展伸展筋骨,爸爸的車子就像個大玩具一樣,非常好奇!

DSCF9199.JPG    

開了兩個半小時,總算到了比利時聞名世界的中古世紀小城Durbuy,這小城據說是全世界最小的中世紀城,不僅如此,這邊的餐廳的食物好像也很有名。

DSCF9267.JPG

Durbuy古城有種特殊的吸引力,連不是古蹟迷的我,都覺得即使是看起來是荒煙蔓草的角落,也很有味道!

DSCF9284b.jpg

阿德的朋友B很想把店裡所有的古物都搬回家,我打趣問他有沒有後悔生錯世紀,他說,一點也不會,中世紀的古城衛生習慣不好,到處都是隨地大小便的味道。講的還真是中肯啊!

DSCF9294.JPG

中世紀古城另個特色就是石頭地板,即使我們推車輪子很大,推起來還是搖來晃去的,還真不知Emiel是怎麼睡著的!

DSCF9283b.jpg

在古城開個情趣用品店真是不搭,不知道什麼樣的觀光客會買!

DSCF9293.JPG  

後記: 公路旅行實在太累了,也沒幫忙開車,也不知道在累什麼。連Emiel也在六點吃完水果泥就在車子內開始睡覺,神奇也難得的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