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結婚邀請函一樣, 現在的出生卡可是越來越有創意,下圖是婆婆收到的出生卡:

 

DSCN6779.jpgDSCN6762.jpg  

前面是寶寶的名字及出生日期

背後則是告知親友寶寶跟媽媽在哪間醫院、以便親友到醫院探望, 以及可以到哪間商店買禮物送寶寶等實用的訊息。

這些訊息中, 最有趣的便是寶寶的"成分"了: 50% 媽媽, 50% 爸爸! 


有鑒於婚禮邀請函的印製超過預算許多, 加上我閒賦在家, 所以打算來做些手工藝, 前陣子去買了材料回來自己做寶寶的出生卡。一直認為自己不是做手工藝的料: 手拙加耐心不足。國中時的家政課必須要織圍巾, 我不僅織的歪歪扭扭的, 最後還拿給媽媽的同事幫忙完工  

但說也奇怪,自從住在比國後,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大家凡事都Do it yourself的影響, 我竟然也想來挑戰自己手藝及耐性。

斷斷續續的到現在準備工作還沒完成, 只能說, 這真的是很磨耐性的工程。加上未知寶寶的出生日期、身高體重, 所以出生卡還得等到寶寶出生後才能印製, 到時候就要辛苦阿德了, 要醫院家裡郵局三邊跑。

只希望這樣的努力到時候大家收到卡片的時候會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