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住家有兩層樓, 為了換尿布方便, 上下樓各要準備一個換尿布的櫃子, 也就是說跟換尿布有關的用品 (例: 尿布墊、尿布墊的布套)都要有兩份, 所以開銷又比只有一層樓的家庭多了一倍。加上專門換尿布的櫃子動輒150歐就算了, 小孩長大後不需要換尿布後, 櫃子上專門換尿布的台子就會變的多餘, 所以我們決定買個櫃子表面空間夠大放一個換尿布的墊子, 又可以從小嬰兒到成人都可以使用的櫃子。

當然很親民的Ikea又變成我們的首選。很幸運的找到一個跟先前在Ikea買的書櫃顏色一樣的櫃子, 表面面積也夠大放尿布墊, 又有四個抽屜可以當小孩的衣櫃。不過69.90歐元的櫃子, 代價就是要花一天的時間組裝! 

DSCN7022.jpg

Ikea 還很貼心的設計了一組包含六個不同大小的口袋、以便分隔各種大大小小的用品。

DSCN7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