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距離上次寫懷孕日誌又過了五個禮拜!

這幾天很明顯發現體力大不如從前, 腳也開始有水腫的狀況。試過每一雙懷孕前覺得好穿的鞋子, 都無法走太久, 腳踝似乎越來越不能載重! 在廚房煮飯的時候, 肚子最突出的部分不僅跟流理檯高度一樣, 那部份不知道是寶寶的哪個硬硬的部位, 所以必須特別保護, 不能直接靠在流理台上。這樣的站姿沒多久就腰酸背痛了! 所以現在做事的步調, 除了慢, 還是慢。

這幾天比利時天氣好的不得了, 平常會想拉著阿德出去散步的我, 這幾天當他問: 要不要出去走走時, 我只有一個"不"字回他。躲在家裡都快熱的燒起來的我, 只是到花園曬個衣服, 就覺得我的黑頭髮就像火柴棒點火的部份, 開始要冒煙了! (全身黑毛的Nero聽說也在這週末跳到公婆花園的池塘內消暑) 晚上睡覺更不用說了, 睡到半夜總得到浴室在身上抹個冷水降個體溫,這時恨不得有從台灣搬個竹蓆過來!如果這種熱天在台灣待產, 我體重絕對會馬上破70! 這種天氣, 不喝個珍珠奶茶或吃個愛玉冰、仙草蜜等冰涼透心的甜品, 簡直是對不起自己嘛! 不過這裡沒有MIT的甜品, 只好用立頓冰紅茶代替囉! 阿德昨天也很天才的把一壺熱水果茶放到冰箱去, 沒魚自己做蝦應該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