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小S懷孕只胖了8kg,想說以此為目標,但也以她是明星本來就要控制體重來安慰自己。沒想到之前聚會時,看到一個快要臨盆的朋友,也是只有胖8kg才知道,原來平凡人也是可以做到的。

但這胎的害喜跟懷老大時不太一樣:懷老大是不敢進廚房,食慾也不振。懷老二是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害喜的症狀才會不見,只要一停止吃東西,馬上就厭惡自己嘴巴的味道。加上我又很愛吃白飯,澱粉大口大口的進到胃裡面,終於還是在小孩6個月大時候的產檢時破了60kg。公公還安慰我說沒關係。懷孕已經夠辛苦了,幹嘛還要跟自己的胃口過意不去!雖然我嘴巴嚷著不要一直胖,行動卻沒有跟進。去麵包店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買個布丁麵包,在超級市場時還是買了鬆餅回來。正在減重的阿德孩嘲弄我說,沒關係,我們的體重可以在中間相遇!!! 

看來只要可以過下個月的姙娠糖尿病檢測,我就可以更肆無忌憚了,反正之後餵母奶會很快的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