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小朋友陪睡的東西不外乎是奶嘴、熊熊、或是小被被。Emiel這幾樣都不要,他的陪睡物是硬梆梆的車子!!!而且還會隨著喜愛的程度變換陪睡的車子。

 

上學的時候學校規定不能帶小被被之類的物品到學校,但Emiel前兩天哭得太傷心,老師說可以讓他帶"小被被"到學校。當老師看到"小被被"竟然是車子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而且每隔幾天還會換一條"小被被"伴讀。

 

最近Emiel非常喜歡公車,不僅希望我能多帶他去坐公車,也買了不同樣式的公車(遊覽車)來玩。

DSCN3198    

 

不過自從跟我公婆坐過一次電車之後,本來就對火車、捷運很喜歡的他又多了個電車讓他愛。每次要去商店買老二的嬰兒用品,Emiel就有理由可以買新的玩具,因為已經拒絕過他兩次,他還是對照片中的電車念念不忘,所以這次只好讓他買不便宜的電車啦!

 

但是這個巨大的電車讓爸媽很困擾。因為Emiel要睡覺時不僅得抱他上樓,還得拿他的車子們。先前公車小小的還可以塞口袋,騰出來的手可以專心的抱小孩,這台電車那麼大,跟一個十幾公斤的小孩加起來爬樓梯,一點也不輕鬆!

 

某天睡醒後,Emiel指著他的公車說:「變小了!」我想說車子怎麼會變小呢,哈!原來是跟他的巨大電車一比,公車們還真的「變小了!」

 

  DSCN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