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日子不到一個月,大夥開始緊張起來,因為還有許多準備工作還沒開始!

以前看新人在婚禮上總是快快樂樂,一派輕鬆樣,完全不知背後有多少的準備工程。

現在終於瞭解婚禮比較像是新人及新人家人為賓客籌備的大party。有點像是邀朋友來家裡吃飯,要裡裡外外張羅,自己卻不一定能全程坐在椅子上好好把晚餐吃完。雖然不同的是,不用自己煮飯、上菜、但卻得穿上漂亮的衣服,一舉一動都要小心翼翼 XD

籌備婚禮又像是準備presentation一樣。有deadline 腳步才會加快。不同的是,presentation自己可以掌握進度、婚禮的話,要跟另一半配合、討論。如果兩個人品味不同,光是小地方就要花許多時間來僑。其實這樣反而讓彼此更瞭解對方,壓力跟成敗也能各攤一半 :p

不過我最怕的就是比國婚禮的party持續到隔天凌晨,我會想睡覺!如果是賓客,還可以混在人群內打瞌睡;自己是新娘的話,沒有偷打盹的機會。解決瞌睡蟲的方式,就是喝咖啡或是茶。但缺點就是會頻尿 =_=  穿著新娘服要上廁所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真不知道其他新娘們都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

第二怕的是開場舞。阿德表妹跟她先生在他們的婚禮開場舞上,無缺點的把一首歌跳完,近乎專業舞者的程度!許多看起來不會跳舞的人在舞會上扭的比誰都好!在這眾人都深藏一技的環境下,不會跳舞的我跟阿德還真是倍感壓力!!!雖然婆婆說,就跳跳慢舞,彼此搖阿搖的搖完一首歌。可是要眾人看我們"漫無目的"的搖完一首歌,一來為浪費大家的時間感到不好意思、二來在大家面前放閃光實在不是我們的調調。好在在語言營時,有個小男生學了一年的國標,偷偷跟他學了幾步,希望到時候能給大家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