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買很多新奇的小東西。留學的時候因為知道有一天會離開,所以沒有特別裝飾我的公寓。

現在有了自己的房子,光是想房間油漆要什麼顏色、家具什麼顏色,就讓我頭大了好久。裝飾家裡,阿德比我仔細多了。但也時常讓不耐凡的我覺得歐洲人時在太講究。

就是因為什麼都要配合,所以導致我先前買的小東西,很難找到地方放。像是大峽谷買的峽谷風蠟燭跟英國的小木屋模型或是先前蓋的樂高屋,三個誰也不配誰。不過家裡還沒櫃子,所以暫時還不用煩惱。

那天去逛Casa (註:室內用品店,便宜又有格調),馬上看到了一尊佛像坐在仿日本花園的小四方盆上。沙子上還有幾塊小石頭,並且還有一把扒子,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家裡練習日本禪風花園。通常買裝飾品,即使價錢不貴,我還是會龜毛很久,因為怕買了沒用的東西。但這次看到後十秒馬上決定買了,應該是很有緣吧?還是禪心大發?

sep 004.jpg 

話說有點想把客廳弄成中國竹子風,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走這種風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