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孩尚未能自己做主時,只能任由爸媽"擺佈"。從懷孕以來,一直在自我教育,以後要盡量做到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套在小孩身上,
要尊重他們也有自我,沒想到這樣對自己的 "胎教", 竟然敗在餅乾怪獸的身上。

一月份到H&M逛街時,在小孩的衣服區發現純藍、有張餅乾怪獸臉的t-shirt。不過因為小孩的衣服沒在打折、加上那時還在堅持自己不要把價值觀套在小孩身上的"胎教"時,我有成功的克制自己沒有把該件t-shirt敗下去。

沒想到阿德的姊姊知道之後, 竟然在我回台灣前買了也是餅乾怪獸的t-shirt送baby 。是姑姑送的,做媽媽的只有欣喜的接受啦! 

一個禮拜前我又到H&M逛,沒想到該間H&M竟然掛滿了當初看上的那件t-shirt。看看價錢、想想之後要買的嬰兒車,還是把t-shirt放回去了!

這禮拜一照例在等阿德下課,我又去window shopping 兼飯後散步。到了H&M嬰兒部門不看則以,看了非常的生氣,因為餅乾怪獸全部不見了,只剩Elmo取代餅乾怪獸原本在的位置並且在那裡開心的笑。生平最討厭大家只認識Elmo卻誤把餅乾怪獸以為是藍色版的Elmo,所以發狠起來瘋狂的找餅乾怪獸的蹤跡。

還好在一堆小老虎的吊帶褲中找到了最後一件純版的餅乾怪獸藍色t-shirt,二話不說,緊緊的握著t-shirt拿到櫃檯結帳。

阿德理性的跟我說,餅乾怪獸的收集應該就此可以到一段落了吧? 我點點頭,但還不忘為自己講講話,至少我迷的不是hello kitty,
弄得全家都粉紅色的。

後記: 雖然覺得母子/母女裝或是全家服有點做作,但媽媽跟小孩都有餅乾怪獸了,怎麼能把爸爸排除在外呢? 連阿德的姊姊都這樣建議了,當然不能讓她失望囉! 

 


DSCN6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