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攝影師先到新娘所在的地方拍照。這時阿德已經先去他舅媽的公寓準備,晚點才能正經地來接我。不過我們在來的路上遇到塞車,所以攝影師到的時候,我們才剛到十分鐘,攝影師無法拍一個還未著裝、也還未吃中餐的新娘。對他的準時感到很抱歉!

等待的時間真難熬。腦子裡其實一片空白,周圍的人卻很忙著。阿德的姊姊在做頭髮、公婆忙著招呼先來到的親友一些飲料、妹妹表弟們在花園內很快樂的照相,我則是忙著找我的教堂小冊子,以便把我要對阿德講的誓言翻成英語,畢竟英語是我們目前彼此溝通用最多的語言,不是冊子上印的荷語、也不是中文。

這時候攝影師來了,先問我家裡有沒有鏡子。我猜他是想拍新娘子對著鏡子整理頭髮的不可錯過的照片。不過在這房子唯一的一面鏡子就是在浴室,當然不是理想拍照的地方。攝影師又要求我站到窗前,擺出殷殷盼著阿德來接我的樣子。這下才瞭解作個好模特兒不容易。

時間越來越接近,越來越緊張,阿德怎麼還不來,我自己便去開了門,四處張望一下。看到攝影師也早以待位,要拍阿德乘著禮車來的英姿。這時候忽然狼來了故事中的小孩上身,手很賊的敲了門鈴一下。噹的好大一聲,所以在我進門時,婆婆慌張的說,「快去開門,阿德來了!」

隨著婚禮越來越接近,婆婆每天驚慌的指數越來越高。不知道為啥,很喜歡鬥弄婆婆,看他panic的樣子,我們都有種快感:p 所以其實很想再去敲一次門鈴,必須很努力才克制地下來!

應該是懲罰我的狼來了上身吧,阿德真的敲門鈴的時候,我倒沒聽到,還是大夥叫我去開門才知道。阿德來的時候,粉紅色的襯衫跟領帶讓他的臉看起來也粉粉的。

後來阿德的好友J兼教堂婚禮的引導人匆匆忙忙的跑來取我們手上的戒指,以及我們各自做了筆記的教堂小冊子!

j.jpg 

妹妹捕捉的好,剛好掀裙子跨過小草叢, 參加婚禮最喜歡偷看到新娘的鞋子了!

手中的捧花也是另個驚喜。但實在不習慣手中有花,所以坐上禮車後,才發現花被我忘在桌上@@

feet.jpg 

攝影師想到的怪角度, 旁人看應該是很莫名其妙他們在幹嘛吧 XD

creati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