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產檢之前,婆婆跟我說,要穿長一點的衣服,這樣脫掉褲子到坐上特別的椅子讓醫生內診的那段期間,還有個長衣服可以遮蔽一下。所以我特別買了件小洋裝,果真平安無事的渡過第一次只要內診的產檢。

第二次產檢的時候,換了個看診室,沒有換衣服的地方,所以只好現場脫褲子,脫下來的衣物只好一一丟到阿德身上,最後內褲放到阿德腿上的衣服塔時,還看到他看好戲的笑容,太過份了! 誰知內診到一半,醫生竟然說,把衣服掀起來,要從肚皮上照超音波。這樣一掀,管你穿什麼長度的衣服都沒用了,不過還好,燈是關的!

第三產檢的時候,有了上次的穿什麼長度衣服都沒差的先例,我這次只有穿正常長度的上衣,也就是說,褲子脫掉以後,就是看光光了,唉,偏偏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還多了個實習護士,被已經有三個小孩的醫生看就算了、年紀輕輕的護士對我來說還是有心理障礙啊!下半身光光的坐上特殊的椅子上後(燈還亮著),實習護士竟然還要量我血壓,我心裡低估著是不能在有穿衣服的時候量喔?!這時候醫生要我完全躺平了,那更尷尬了,沒有手可以幫忙遮掩一下,趕緊把小外套脫下來蓋在重點部分附近。好不容易醫生終於關了燈,我心理也鬆了一口氣。就這樣又在肚皮上檢查、又內診後,醫生開了燈。我開心的想,可以去穿褲子了!沒想到醫生竟然叫我去量體重,就這樣,我只好光著屁股站到體重計上,同時感覺阿德在我背後偷笑。

回家告訴公婆這件事時,發現原來婆婆也很不喜歡去婦產科時,醫生就讓你光著屁股跑來跑去。上次無意看到某個在台灣作產檢的媽媽的網誌,發現醫生至少還有拿個毛巾讓孕婦媽媽遮蔽一下,看了好生羨慕!

所以是只有我的醫生這麼崇尚自然、還是這邊的醫生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