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產檢時, 醫生就說之後會開始慢慢的感覺到胎動.

婆婆跟我說,會像是肚子裡有小老鼠在輕輕摳我的肚皮,但奇怪的是,我沒有感覺到小老鼠,只有感覺到腸子那邊似乎有氣不定時的打一下打一下. 怪的是也不像是腸脹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後來證明所謂的"腸脹氣",其實就是胎動啦! 因為前所未有的感覺跟著肚子小孩長大也有一起變大的趨勢. 有時候小孩很活耀的時候,讓我不禁想問他:是有什麼事在抗議嗎? XD

我想肚子裡面的小老虎的掌比較大,所以跟媽媽肚子接觸時跟屬雞的阿德及屬羊的姊姊胎動明顯有程度上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