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公公的公司參觀百葉窗的種類,有塑膠的、木頭的、布的,樣式非常多樣。不過當公公一拿起一款叫"magic light"的樣品時, 我馬上有"就是這個光"的感覺。幾乎是不留讓阿德思考的餘地就堅持要magic light! 

從台灣回到比利時,發現公公的員工已經悄悄的在我們房子內可以裝窗簾的地方都幫我們裝了magic light了! 據說要來裝的時候因為阿德要上班,還煩勞婆婆來開門兼洗窗戶(汗) 

有多magic呢? 以下是magic light 三部曲:

DSCN6445.jpgDSCN6448.jpgDSCN6449.jpg 

一邊拉窗簾一邊顯示開合開合的效果。白天的時候即使讓窗簾開著, 也可以保有屋內的神秘感, 也就是說外面如果不把鼻子湊在窗戶上,是看不到裡面的黃金的, 但屋內的人仍然可以好好的滿足偷窺外面的欲望。 

magic light經由太陽一曬,還反射出外面的樹影,很有蔣勳形容的"以竹為畫, 素壁為紙"的意境! 

DSCN6450.jpgDSCN6451.jpg 

從屋外看配上洗過的外牆,有點太多線條的感覺,但阿德卻很得意覺得我們家是這條巷子最漂亮的一家! 

不知道用我們家"以身作則"這樣的宣傳可不可以幫magic light招到更多的生意!

DSCN6452.jpgDSCN6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