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以來, 就很好奇嗅覺靈敏的Nero會不會嗅出我身體的變化, 或是聽覺靈敏的他會不會聽出我肚子裏多了個心跳。

試了幾次,Nero似乎沒發現, 只有在我坐在他專屬的沙發時,他會硬是用胖胖的身體來推擠我的肚子,要我摸他;或是用他的大掌拍在我的肚子上要討摸摸。

上個禮拜, Nero看到我時, 拼命的想跳到我身上, 或是自己就坐在我面前要討東西吃, 問題是我身上沒有藏任何的食物啊! 

前天Nero來我們家, 他還是反常的一直坐在我面前要跟我握手,推測的結果是: Nero大概以為我的大肚子裡面藏了好吃的麵包或餅乾, 

看來這老兄視覺也不錯! 

ne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