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週末前我跟阿德作狗褓母, 吃完早餐後就是Nero最愛的溜狗活動了! 阿德帶著Nero在社區附近或跑或走, 我則是走捷徑才能追上他們的腳步! 雖然才走了半個小時, 回家來我已經累癱在沙發上打盹, 沒事做的Nero當然也是跟著睡覺囉! 

忠心的牠跟人類最大的不同就是, 即使在睡覺, 只要聽到有人回來或只是從樓上下來的你, 牠也可以馬上中斷睡眠, 嘴裡含著東西來迎接你, 不像我有時候連眼睛都打不開來、更別說起床迎接了! 

吃完午飯, 我坐在沙發上舒服的摸著Nero柔軟的毛, 牠則是靠在我的膝蓋上慢慢的睡著了。聽著牠越來越沉得呼吸聲, 我的眼皮也慢慢的重了。半睡半醒間感覺被Nero靠著的腿越來越麻, 卻不忍移動, 貪心的想要繼續享受Nero對我的依賴! 誰知這老兄大概是覺得太熱了吧, 竟然拋下我趴到地板上睡去了。Nero的呼吸聲是最自然也不過的催眠曲了! 只是跟牠睡覺要忍受牠愛換位置的習慣, 每次牠從地板跳上沙發, 總會碰到我的腳, 對一個在睡懶午覺的人, 身體被碰到多少會有點不悅! 不過跟牠睡覺最有趣的, 就是有時候會聽到牠說夢話: 汪汪 汪汪汪, 好不可愛!

看牠睡成這樣, 是不是也很想懶洋洋的跟著牠打個盹呢? 

DSCN6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