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和妹妹最常玩的辦家家酒, 就是假裝我們是菜市場的攤販。幫娃娃綁頭髮或是吵著要芭比娃娃這種事完全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 (據阿德爸爸回憶, 阿德姊姊小時候很喜歡幫娃娃綁頭髮,也因此練就一手綁頭髮的好功夫。我在市政廳結婚時的包包頭就是阿德姊姊幫我紮的, 沒想到小時候的技能竟然能在正式場合派上用場, 著實幫我省了一筆梳妝費!)

學市場攤販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他細節已經不記得了, 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客人買魚的時候, 我會在假魚上面學市場內的魚販把魚麟刮乾淨! (話說比國這裡買的魚還要自己刮魚鱗)

最近狂做嬰兒用品的功課時, 在ikea.be的網站上看到下面這款辦家家酒用的小廚房組:  

0086284_PE214924_S3.JPG 

連鍋具、餐具也一併俱全:

0086287_PE214927_S3.JPG0094912_PE232946_S3.JPG 

唯妙唯肖的程度讓人讚嘆時代進步成這樣, 連辦家家酒都這麼先進了! 要感嘆生不逢時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