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37週後, 體力明顯比之前減少許多, 白天時候也至少要睡個兩個小時來補個眠, 尤其是吃完早餐後很容易累 (不知道吃個早餐為什麼這麼消耗體力!), 感覺自己像隻需要很多睡眠的老狗! 

另個高度懷孕的症狀就是嚴重水腫。這水腫說來就來, 某天一早起床發現走路腳底會痛, 手握拳的時候也會腫痛, 兩肢腳腫的也像個小象腿一樣, 穿在涼鞋內, 阿德說很像香腸   所以整個人躺在床上就像隻翻肚後就翻不太回去的有著象腿的甲蟲。

不過最可怕的就是戒指拿不出來了。其實戒指平常戴著也沒想著要拿出來, 只是偶然想起有一則戒指拿不出來的新聞, 還動用到消防隊。好奇之餘我便試著要把戒指拿出來, 不試則以, 一試就發現真的拿不出來了! 越想拿就越難不出來, 整個人就恐慌了起來阿德只好安慰我說, 他有時候上課站了一整天下來, 戒指也會拿不出來。不過阿德隨即又說了: 像我爸的戒指也很勒, 但他願意的話, 還是拿得出來。(可憐的公公, 沒事在家也中箭!) 不過這些症狀之後都會消除的, 現在就不用自己嚇自己了! 加上之前已經把腳指甲剪好, 所以也不用怕越來越不靈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