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el開始扶著東西要站起來的時候,不是襪子太滑站起來時會滑到,就是那時候幫他買的外出鞋體積太大,沒辦法讓他在不想站起來的時候可以好好的爬行,所以那時候一直想幫他找一雙室內鞋。

某次在比利時的嬰兒、小孩用品店Dreamland逛街時,看到有很多很可愛的室內鞋,買了之後才發現這個名叫Bobux牌子的鞋子非常有名,他們的室內軟鞋也可以讓不會爬行的小嬰兒穿著保暖。Bobux的軟鞋系列 (Soft sole)都在紐西蘭製作,由於皮很軟,可以不穿襪子直接讓小孩穿著,所以皮料的好壞及哪一國製造的就很重要。說也神奇,Bobux軟鞋一套上Emiel的腳,以前很喜歡拉扯自己襪子或把鞋子踢掉的他,再也不會試著要把鞋子拖掉,也因為腳底不會滑,所以他也很快的站的穩、甚至走起路來了!Bobux這雙室內軟鞋,也是我跟阿德覺得最好的投資之一。

DSCN9086.jpg  

Bobux的軟鞋系列有很多很可愛的造型 (以下圖片取自bobux.com)

4048_chospo.jpg4132_beige_blossom_flowers.jpg    

4016_choshe (1).jpg4117_shark_puppy.jpg  


有了軟鞋的好經驗之後,再來的學步鞋當然也是只考慮Bobux家的。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他們的i-walk學步鞋系列是有得獎的,在網路上看好樣式後,發現比利時這邊有賣的店家不多,即使有賣的也沒有進到Emiel尺寸的鞋子。打了好幾個城市竟然在阿德外婆家附近的小城內的某個童鞋店內還有Emiel的尺寸,而且是我們最喜歡的樣式! 馬上請店家幫我們留著,星期六一大早就衝去買。這次買到的i-walk產地不在紐西蘭、在印尼。Bobux的i-walk鞋非常輕巧,但底看的出來很有保護性,很適合活動量很大的Emiel。不過美美的一雙鞋子,因為他老兄還在半爬半走的階段,所以鞋頭被磨的光光的!

鞋子剛拿來的時候:

DSCN9192.jpgDSCN9194.jpg    

穿起來實在很帥氣!

DSCN9578.jpg                                                     經過幾個月之後, 鞋子已經磨損成這樣!                    

DSCN9901.JPG  

在還沒有買bobux的學步鞋之前, 我們趁著鞋店打折的時候幫Emiel買了雙camper的鞋子 (比利時的鞋店沒打折時的價錢比大人的鞋子還貴, 一百多歐的鞋子鞋店也好意思賣。很不理解為什麼小孩的鞋子要這麼貴!) Camper的小孩鞋造型跟大人的一樣, 鞋頭有點斜歪下來, 好看是好看,底也很穩, 但Emiel穿Bobux時明顯的比camper還要舒適, 尤其是腳踝跟腳趾跟腳板接連處, Bobux都比較軟, 可以方便小孩從爬姿或蹲姿站起來以及走路時自由活動。

Emiel穿camper 

DSCF0375.jpg                                                                         

DSCF0377.jpg   

兩個禮拜前發現Emiel穿上他現有的Bobux時, 變的蠻緊的, 我們趕緊上網去找鞋。台灣沒有賣Bobux, 只好上Bobux international買, 可惜他現在有的那雙已經沒有Emiel的size, 只好換類似的設計但不同的顏色。

Bobux international的服務還不錯,可用台灣的信用卡付美金。而且只要美金五塊,就可幫你運到全世界。信用卡幣值兌換差也只要加收台幣25元。雖然收的是美金, 我們這雙新的Bobux 卻是從紐西蘭寄來的,一樣是印尼做的。

DSCN9903.JPG  

給Emiel試穿的時候, 他很明顯的感覺到鞋子變大了,走路變的怪怪的,不像穿舊鞋一樣順, 還差點跌倒。怕他在外面因為鞋子太大跌跤,所以目前只敢讓他在家穿一下適應,等到舊鞋完全穿不下時再來替換了! 不知道這雙鞋可以維持這樣的美度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