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學荷語特別耗腦力,上課時吃的東西比週末吃的還多。

十點半休息的時候得喝個優酪乳或小餅乾以便撐到11:45可以吃便當!

這學期初曾經嘗試午餐吃麵包,無奈兩點半肚子就餓了,所以只好開始帶前一晚的剩菜做午餐,用不那麼健康的微波爐熱飯。

吃完飯通常還得塞個水果或是喝個咖啡讓肚子更有滿足感,可以撐到4:00下課。(我又想節省,所以連續兩天喝了1.20歐的咖啡後,決定自己帶咖啡。下場就是得多帶個杯子、保溫瓶的水得裝熱點!)

不過有時後2:30休息時間,也得塞個小餅乾,因為中午的便當已經消化完了。

所以早上的背包總是非常的沈重:一至兩瓶優酪乳、便當、水果、餅乾、保溫瓶、杯子、上課的書。

 

不是只有我這樣,語言班有些同學十點多就到cafeteria點了個湯來喝!當然小餅乾也是少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