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人吃飽了,再怎麼好吃的東西在前,想塞也塞不下,只好忍痛推掉不吃。

Nero呢,似乎是因為拉不拉多這品種的關係,隨時都肚子餓、隨時都愛吃。

有一次Nero的飼料袋沒關好,他老兄竟然把一袋五公斤的飼料都快吃完了,即使是快吐了,還是能繼續吃。

只要有人走進廚房,即使Nero在睡覺,他也會馬上跳起跟到廚房,看看有什麼好料。我時常懷疑他有沒有真的在睡覺,還是他的聽力真的好到人無法想像的地步。

有時後中午吃著麵包配著果醬,心裡低估著,午餐跟早餐內容差不多,吃起來一點勁都沒有。但只要看到Nero在一旁看著我手中的麵包、口水已經滴到地上去的時候,我竟然覺得自己的麵包忽然變的好吃起來了。

那天Nero難得來訪,我給了他兩塊麵包、還有一顆他愛吃的梨子,沒想到貪吃鬼竟然可以為了炫耀,可以把梨子含在嘴巴中到處炫耀個五分鐘才吃掉。吃完了梨子還不夠,竟然還在花園內找到貓糞,吃起貓大便來了! 吃完後又去咬了跟樹根嚼啊嚼的。

有這麼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