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ro有著拉不拉多中最可愛、最漂亮的頭 ;可是他的尾巴卻是我見過拉不拉多中最醜的!別的拉不拉多的尾巴都毛茸茸、厚厚的一條,Nero的尾巴則是被他咬的光禿禿的,是他全身我最不想摸的部位!

DSC04671.JPG 

好好的尾巴被咬成這樣

tail.jpg 

為了避免他尾巴沒毛,只好讓他戴上特別的頭套,很帥氣的他,忽然變的很好笑!

DSC04553.JPG 

DSC04547.jpg 

睡覺也得戴,因為他會藉由咬尾巴來引起注意力。

DSC04554.JPG 

瞧他無辜的

DSC04556.JPG 

會咬尾巴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偏偏總是在尾巴快長齊的時候,Nero主人生活上又有點小變動。像上次我當褓母一個禮拜,來的時候尾巴還好好的一條、一個禮拜過後就很慘不忍睹了(奇怪,我給的注意力還不夠嗎?Nero主人說我一定很常摸他,因為Nero回家後一直要討摸摸XD)。本來以為只有Nero有這壞習慣,沒想到阿德表妹家的鳥在家人出去玩的時候,也會咬自己胸前的毛。看來人用吵架或是哭鬧的方式表達情緒,動物只能藉由"自虐"來吸引注意力。不知道Nero什麼時候會有跟他身上其他部位一樣可愛的毛茸茸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