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到美國的信用卡客服說要剪卡,主因是要避掉第二年的年費。

沒想到該位客服凹工是我遇過最好的!

她說要給我$50的折價券,這樣我只需要付$35年費。

我則是很堅持不是我不要他們的卡,只是因為我的地址不在美國境內,所以他們不能讓我轉換其他不需要年費的卡,而我又小氣,有年費的卡自然是不要。

客服就一直說,唉壓,你還有37天可以考慮,而且我們會送你折價券、況且先前的late fee也可以幫你討回來 (這又是另個故事,剪卡的另個原因)

我說:給我37天我還是不要付年費,折價券就免了,幫你們省一趟郵寄費,也幫地球少個汽油的污染(雖然比國的郵差是騎腳踏車的)。

該位客服對這點一點也不心動,反正是citi付錢,對她沒差。反倒是citi應該給這位客服加薪:這麼會留客人!

最後客服贏了!我實在很難拒絕這位客服,下次再打進去換一位客服看會不會好一點。

這三十分鐘就當作是英語會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shold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